祭黎

祭黎。
是个佛系啥都更手。

主页补档太乱,可以直接去翻合集。


2020年4月开始写文
来到这里的人
感谢喜欢
共勉
以上。

【伪渣x超纲】密室逃脱22

-我我我我晚自习写作业写嗨了最后十分儿钟才想起来还有稿子没码,四百字选手又来了(弱弱


>>

贺朝还没忘要揍老板的远大志向,一骨碌从谢俞腿上爬起来气势汹汹地往老板那边走,倒是被谢俞拉住了。谢俞一歪脑袋看向贺朝,贺朝瞬间就怂了,但还不忘抓住最后的机会撺掇谢俞一起:“老谢,来吗?一起。”

同样被老板整了的谢俞表面上在白莲地帮老板拦着贺朝,心里倒是在盘算着另一种报仇方法,他手上一使劲儿把贺朝拉回到沙发上,贺朝一个“没站稳”直接跌坐到谢俞腿上。

老板脸上的表情再度精彩:“你俩够了啊。”

谢俞一脸无辜地望向老板:“姐姐,我可是在帮你呢。”

老板:“行了行了啊,我都是过来人了,还看不懂你们这点儿?”

意外说漏嘴暴露年龄的老板悔不当初。

四人赖了一会儿从沙发上歪歪倒倒地站起来,跟着老板走员工通道从前台后面墙上的一扇旋转门中间穿出来。门里边儿的一条走廊还挺黑,贺朝又触发了他在地字号刚开发的真假掺半的新鲜PTSD,同时还附赠个戏精体质,双倍的触发,双倍的欢愉,双倍的便宜,贺朝又顺理成章地傍上了他家小朋友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